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新开放

2024-04-30 06:59: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下肢腿部抬高垫s腿垫翻身垫视频丫丫回国前后变化好大

第2 下肢腿部抬高垫s腿垫翻身垫视频看看印度列车相撞已致 233 人死亡

第3 下面被撞肿了怎么办辽宁高考分数线

第4 宝宝双腿交叉使劲用力什么症状西湖现三条鲢鱼同时成功跃过水闸

第5 早上起来就装得满满的牛奶壶《坤 字 秘 术》坤拳纯享

第6 坐着轮流提双腿能起到什么效果五月 70 城房价

第7 早上起来就装得满满的牛奶遇到燃气泄漏应该如何处理

第8 宝宝上课坐不住爱动怎么办弟弟考了640分却开心不起来

第9 抬高下肢的垫子车臣军队已出发平叛

第10 下肢抬高垫需要垫多久雷公儿子靠人脸识别新技术找到

  4月29日,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全面展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光辉历程和中国民主党派光荣历史的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经过扩容升级之后,正式向公众开放。

  全新开放的陈列馆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包括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八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展厅,以图文和文物实物叙事,声光电多手段呈现,展出历史图片1300余幅、文物实物2200余件(套),全面反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从孕育、形成、发展到完善,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携手奋进、共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依托民盟元老鲜英的公馆特园建立,2021年11月闭馆改陈布展。特园是中国共产党及各民主党派活动的重要场所,中国民主同盟和三民主义同志联合会的诞生地,中共中央南方局贯彻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历史见证。(记者 贾楠)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音乐会后的我| 新冠重症可能是未确诊癌症的标志| 赵丽颖三次陪跑| 50斤重鳄雀鳝藏匿水库一年偷鱼吃
返回顶部